牙套四個月整理    

 

 

06/04上矯正器

一路來到了4M5D

拔了3顆牙

打了3隻骨釘

上個月一隻骨釘發炎先拿掉

這個月又重打

拉了三次線

第一次 痠軟到麵咬不斷

第二次 沒感結

第三次 痛到我想叫媽媽

牙套已經變成生活的一部分了

雖然沒有新鮮感了

但每個月都會有一點小改變

下個月可能會打人中骨釘

期待!!!!!!!!!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牙套日記 的頭像
all2wei

牙套日記

all2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86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