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2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在2012的最後兩個禮拜忙得焦頭爛額
all2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 矯正費用及付款方式
總花費: 10萬5千元 (看個人狀況)
頭期款最少2萬元
餘款分24期繳付
all2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上完骨釘到今天也剛好2個禮拜的時間
適應的都滿好的
all2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小紅來了
台北的天氣冷了濕了
有點惆悵
一個人搭上和平幹線前往骨釘不歸路
all2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6/04上矯正器
all2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最近矯正生活都滿平淡的
除了上個禮拜某天早上醒過來發現自己的臉腫成賀一航本來還想掛家醫科很怕自己長腫瘤 歪歪
後來聽同事的話先回優式
all2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自從戴了牙套之後
all2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牙線尾端的鋼線掉了
那時我嘴中還在咀嚼著飯菜
想說哪來的魚刺??
all2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七點四十分踏進診所
護士說我遲到了
蛤 不是四十五分嗎?
all2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6/4
今天特地五點下班立馬搭公車回家吃飯
還特別吃了兩顆醃漬脆甜桃
因為我等一下就要去上矯正器拉!!!! 怕上完之後我就要與脆桃訣別兩年半
all2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3/19 第一次到優式牙醫做牙套矯正諮詢
3/21 我就立馬來了歐登
第一個會先照臉部側面X光
all2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